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,百年峥嵘岁月,百年沧桑巨变,我们没齿难忘。在迎接庆祝党的百岁华诞之际,2021年5月14日上午,我校国际部五年级隆重举行以“喜迎建党百年,莘莘学子献礼”为主题的学生演讲比赛。

参赛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上场,小选手们用最真挚的情感、用最优美的语言,为我们伟大的祖国献上最真挚的祝福。《红船故事》、《不忘初心,颂党恩》、《沐浴党的光辉》……一个个童真的声音讲述着他们对共产党的深刻理解,一句句真挚的言语表达着选手们对党的热爱。

台上参赛选手们的表现精彩纷呈。30位参赛选手意气风发,慷慨激昂,用生动的语言,感人的事例,真挚的情怀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热爱党,热爱祖国,崇德向善,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,获得了评委们的频频点头和称赞。‍
 台下的同学们也都在认真聆听,为演讲中革命烈士那种不畏艰险、大公无私的品格所深深打动,表示自己也要坚定信念,好好学习,时刻准备着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力量!
 

比赛现场秩序井然,气氛高涨,选手们激情四射的演讲,不时赢得阵阵掌声。评委们专心致志地聆听,从演讲内容、仪态端庄、表情自然等方面进行评分,每个选手最终按得分高低评出优胜奖和优秀奖。

   演讲结束,国际部五年级教务处田振周主任做总结讲话,他希望我们的学生做一个爱国,诚信,友善的人。不要忘记革命先烈们用自己的热血换来的美好,不要忘记共产党员们的殚精竭虑,我们要永远跟党走,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。

本次演讲比赛增进了学生对党的感情,还展示了同学们的自信与风采,更使同学们在欢笑中收获了一份难忘的记忆,在锻炼与成长中,今后我校将继续引导同学们学英语、说英语、用英语,掌握好精湛的演讲能力,为学生创设良好的语言环境,激发学生学习的热情,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时代新人,为将来构建通往世界的桥梁打下良好基础!